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6:24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艺术学院学生熟悉党章内容,学习党的知识,4月27日中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西102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内容包括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时事政治等方面。知识竞赛分必答题、趣味题、对战题、选分题四个环节。在趣味题环节中,各个参赛选手都展现出了自己的优势及长处,活跃了比赛气氛,为后面的比赛做了很好的铺垫,在对战题环节中,每位选手回答都非常流利,说明他们为了此次活动都做了充分地准备,每个问题回答的都非常自信。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张坤杰、胡晓美、杨沛东获得前三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