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组织第147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李嘉欣/文 余悦颜/摄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1:32浏览次数:

  4月27日晚,政法学院于八里湖校区综合楼425教室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第147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考试。

 

 

  开考前,由考场监察员进行了点名签到工作,并向考生们强调了此次考试的考场纪律和答题规范。本次考试涉及到党章、党史、时事政治等多方面,包括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能力的考察。在一个半小时的考试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们全神贯注、奋笔疾书,结合平时所学仔细作答。现场严肃安静的考试氛围,无不体现出入党积极分子们超高的综合素养。

 

 

  培训结业考试既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学习情况的一次考察,更是一次有针对性的党性教育。本次结业考试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明确和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也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上入党,从而促进政法学院党员发展工作质量不断提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