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101期国学微课堂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饶金微/文 李洋燕/摄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4:47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院全员读书活动,做好国学素养教育工作,外国语学院三立国学社于4月27日下午在主图书馆门前开展了以“读书”为主题的第101期国学微课堂。本期微课堂主办班级为A1743班。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介绍有关读书的小故事以及名言警句由浅入深地引入本次微课堂的主题,活跃开场气氛,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随后,以寝室团体为单位各自分享自己最喜欢的文章或小故事,赏析精彩文段,并交流读书心得体会。最后是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都积极抢答,在激烈的抢答中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读书的重要性。此外,活动中设计的一些小游戏也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不少乐趣。

 

 

  读书提升人生境界,强化人文精神。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激发学生对读书的兴趣,更有利于学院全员读书活动在学生中广泛深入的开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