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走访慰问离休老同志及家属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09:45浏览次数:

  2月7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南华、副院长胡志坚带领人事科相关人员走访慰问了该院离休老同志,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去春节慰问品。

 

 

 

  张书记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已故老院长罗德坚老人家属、老同志曹世英、老同志徐毓爱。在罗德坚老人家中,张南华书记向其家属询问了老人生前状况,鼓励家属要走出悲伤,并对罗老为医院建设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崇高敬意;老同志曹世英因不久前摔倒,现只能卧床休息。院领导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希望老人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在老同志徐毓爱家中,院领导详细了解了老人的家庭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并向老人送去新春祝福,看到老人精神矍铄非常欣慰。

 

 

  每到一户,院领导都与老人及家属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关心老人近来的身体与生活情况,认真倾听意见建议,并向每位离休干部及家属送上了新年祝福和慰问金,切实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及时送到了离休干部及家属的手中、心中,温暖了每位离退休职工及家属的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