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抢修受损水塔 全力保障校园平安

作者:浔东校区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0日 09:52浏览次数:

  2月9日是中国人传统的“小年”,上午十时,浔东校园正进行着一场艰难的抢修工程。浔东水电科员工牺牲寒假休息时间,恪守岗位,管理办杨晓宁主任亲自到场督促抢修进度。

 

 

  受前期冰冻雨雪恶劣天气的影响,浔东校区东区水塔出水铁管高达30米处出现破裂并侧倾,水塔位于居民楼栋之间,人流量较大,存在坠落伤人的危险。但因破裂处位置高,维修难度大,浔东管理办现有力量无法完成抢修,杨主任一面向夏启国副校长进行了汇报,一面要求水电科做好危险区域安全防范。校园安全无小事,抢修请示一上报,夏副校长立即批示国资、后勤等部门按紧急抢修处理。

 

 

  为保障高空维修作业安全,后勤水电中心选派了专业人员前来支援,水电科员工配合做好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经过近4小时的抢修,顺利完成了破裂水管的拆除工作,有力保障了校园平安稳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