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2018年首次纪委委员会议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09:44浏览次数:

  2月7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行政办公楼510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首次纪委委员会议。会议由纪委刘英明书记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纪委刘英明书记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讲话强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纪委委员宛赤军同志领学了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巡视工作》以及《赵乐际:把十九届中央纪委建设成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本领高强清正廉洁坚强战斗集体》。

 

  会议强调,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纪委委员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正确政治方向。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全面从严治党新实践。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专业化水平,坚持挺纪在前,把党的政策和策略体现到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中,主动作为、敢于斗争,敢于担当。尊崇党章、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忠诚卫士。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