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2日 17:25浏览次数:

  2月1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南华主持。

 

 

 

  张南华书记在会上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读和贯彻好中央纪委八个方面重点工作要求,领会中央反腐倡廉最新精神,明规知纪,守底线、作表率,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扎实履行“一岗双责”,管好自己,带好队伍,推进监督常态化。

 

 

 

  学习会上,纪委刘英明书记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讲话强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并以图文形式对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进行了深入解读。公报从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四点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个关键以及2018年纪委八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刘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是五年来反腐败工作的一次承上启下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所做的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对做好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