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赴村建扶贫点走访慰问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10:51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精准扶贫工作,2月5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家班子成员一行8人前往该院精准扶贫点九江县涌泉乡枫树村,开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户工作,并检查督导该院驻村工作队的驻村帮扶工作。

 

 

 

 

  在枫树村村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将一万元帮扶资金赠予村部,并表示该院将积极配合枫树村的脱贫工作,继续加大健康扶贫力度,争取更大更好的实效,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

 

 

 

 

  随后,在村书记的陪同下,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分别前往9户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分别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这9户帮扶对象是该村部扶贫攻坚工作的“建档立卡户”,均为因病致贫,院领导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对他们进行了一对一结对帮扶。受到关怀的村民们感动不已,连连道谢。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一直十分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在扶贫工作中给予了力所能及的支持,着力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使该村的村容村貌有了很大的改观,受到了当地政府、群众的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