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九江市廉政教育馆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2日 11:17浏览次数:

  1月31日下午,党委张南华书记、黄啸林副院长等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及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共百余人前往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在廉政教育馆讲解人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清源厅、浚流厅、濯涤厅等。通过实物图片、视频景象、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党员干部不仅详细了解了九江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全景,知晓了九江传统廉洁文化的渊源,还深入学习了监督、执纪、问责等相关知识及九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通过观看近年来九江市查处移送司法机关的案例,观看当事人忏悔影像资料,大家亲身实地接受了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道德品行教育。在沁润厅,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此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

 

 

 

  此次参观活动,使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强烈的倍感震动的心灵洗礼,大家都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也将廉政红线更清晰地刻在了脑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