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2017年度静脉治疗小组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2日 11:15浏览次数:

  为鼓励和表彰先进科室及个人,1月31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静脉治疗小组在行政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会议由静疗小组组长谢卫主持。

 

 

  静疗小组副组长肖慧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报告。报告显示,静疗小组全年完成专业培训、全院业务学习、静疗沙龙活动和专题讲座多次,并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完成课题立项1项,发表论文2篇。一年来,静疗专业水平全面提高、PICC护理门诊服务能力增强,为临床解决常见、疑难问题成绩突出;静疗规范季活动的开展,更使全院钢针使用率从年初的74%降低至62%,进一步规范了临床输液治疗工具的应用。

 

 

  谢卫老师对2018年静疗小组工作计划及年度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提出要扩展静疗队伍,建立静脉输液治疗示范病房,进行输液治疗评估,定期开展培训活动并继续进行静疗质控工作。

 

  随后,为鼓励先进科室及个人,会议对钢针零容忍达标先进护理单元(儿科病区)及柯春等十余位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了表彰。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静脉治疗小组得到医院及护理部的大力支持,通过全院临床护士的认真执行和配合,积极协调各方面人力,根据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模式,结合省内静疗小组先进管理理念,积极解决目前的静脉治疗问题,为该院临床做出了大量具体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