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校区管理办积极行动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作者:浔东校区管理办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18:03浏览次数:

  1月25日,浔东校区管理办按照学校通知精神在校区教职工群传达了《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管理办主任杨晓宁要求各相关部门做好预案,假期值班人员到岗巡查,将防范工作落到实处,避免灾害事故和安全事故的发生。

 

 

 

  26日清晨7点,浔东水电科的工作人员就冒着风雪到南湖校区教职工家中进行紧急抢修,经过1个多小时努力,为其更换冻裂水表,恢复正常供水。8点多钟,浔东宿管科的同志就已经将校区主干道的积雪清理干净,保障校区师生出行道路通畅。保卫科积极进行交通引导,确保校园交通安全。杨主任到浔东校区查看了雪后情况,并进行了现场工作部署,要求各部门要向水电科同志学习,应急防范工作要细致到位,宿管科要组织人员对校园树木进行打雪,避免雪块堆积压坏树木,对已经断裂的树枝要及时搬离马路,避免造成二次伤害,确保校园道路整洁顺畅,水电供应无故障,为校区师生员工的生活提供安全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