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计划会

作者: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 王巧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12:33浏览次数:

  1月22日,九江学院附属医院会议室里春意盎然。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在此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计划会,农工党九江市委会副主委、九江学院总支主委、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欧阳庆雯主持会议。

 

  欧阳主委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她说2017年九江总支工作踏实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主要有四个方面:一是参政议政有声音,九江学院总支提交了4篇提案,3篇社情民意,其中欧阳庆雯主委撰写的《关于加强我市医院护工管理的建议》获得市政协优秀提案;二是组织活动有亮点,2017年,我们开展了党史讲座、组织党员到修水参观“中国农工党党史陈列馆”和“秋收起义纪念馆”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和“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活动,有三名党员在农工党市委会组织的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和优秀奖;三是社会服务扎实有效。九江学院总支发挥附属医院医疗技术力量的优势,开展了两次送医下乡义诊活动,到都昌县南峰镇和濂溪区新港镇免费给村民送医送药约300余人次,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四是组织建设有新人。我们吸纳了三位青年才俊为新党员,为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和活力。

 

  会议着重讨论了2018年工作计划。九江学院总支将继续在九江学院党委和农工党九江市委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开展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组织参政议政能力培训,提高党员参政议政水平;三是针对当前公立医院改革等社会热点、焦点问题,开展课题调研,力争为医疗事业发展和群众看病方便实惠建诤言,献良策;四是继续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教育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是精准扶贫做实事。具体联系一个扶贫对象,开展医疗、教育等方面的扶助。六是继续发挥医疗资源优势,开展义诊、送医下乡等社会服务。

 

  会议还讨论了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支部作用,建立激励机制,完善制度,培养年轻党员积极参政议政,增强凝聚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