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领导带队深入临床科室调研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15:20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临床科室工作中的困难,进一步提高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诊疗水平,改善医疗服务质量,1月9日下午,纪委刘英明书记、刘晓平副院长带队质控科李丽科长、医务科肖雪副科长一行对重症医学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等科室进行了深入调研。

 

 

  临床科室主任及一线医务人员将科室未来的发展规划及目前需要面对的困难做了汇报,各临床科室主任表示,人才梯队建设与先进设备引进是科室发展关键环节,希望医院给予大力支持。

 

 

  纪委刘英明书记高度重视临床科室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表示科室的发展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行政部门要和一线临床科室齐心协力,分析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并及时解决。

 

  刘晓平副院长表示,此次调研的问题需要多学科、多部门协作解决,下一步我们要增强多部门的协调工作,统筹兼顾,发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团队协作能力,对各科室提出的问题一一解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