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赴武宁东山村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作者:机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09:04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和部署,为了切实帮助扶贫对象缓解贫困境况,让扶贫对象更多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1月11上午,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办公室主任王玉伟、实验室主任段兴凯博士、工程中心副主任王洪涛博士一行4人前往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并送去新年祝福。

 

 

 

 

  进入贫困户家庭前,陈胜才一行先来到东山村村部。在村部学校扶贫工作队队长燕红波、驻村第一书记谭翊泉及东山村村主任等人正在紧张忙碌的工作、整理各种扶贫资料。在与村干部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详细了解了桂昌林的家庭近况后,燕红波处长、东山村王月军主任和陈胜才一行来到了桂昌林家走访慰问。

 

 

 

 

  陈胜才一行为贫困户桂昌林一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在桂昌林家里,陈胜才一行与桂昌林家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老人一家的生活家庭近况并向两位老人宣讲相关扶贫政策,同时祝福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开心,提前预祝他们新年快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