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带队进行寝室环境卫生专项检查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梁娇/文 莫荣榕/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22:21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关于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的要求,外国语学院积极部署,全面配合学校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开展,1月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副书记彭晓带领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对宿舍环境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杨杰书记在各个寝室仔细检查,包括寝室环境卫生和寝室安全。不时与学生进行交流,要求大家在寝室打扫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同时,对于寝室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同学及时整改;对干净整洁的寝室,进行了表扬,希望继续保持,并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同时,杨杰书记还强调保持整洁的寝室环境需要每位同学的积极配合,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寝室氛围。临近期末,叮嘱同学们认真备考,做到诚信考试。在毕业班寝室,杨书记也对毕业班同学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此次寝室卫生专项检查,有利于督促学生养成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增强了安全意识,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的有效开展,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