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检查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22:1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三服务、三育人”的管理理念,切实做好环境育人工作,按照我校《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1月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全体班子成员带队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公共场所和食堂餐厅等处,每到一处,对发现的问题都做了详细记录并要求限时整改,对易发和多发问题要求责任部门加大整改力度,确保不留卫生死角。

 

 

 

  良好的校园环境可以陶冶学生的情操、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良好的校园环境是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保证;良好的校园环境是反映学校综合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的一面镜子。切实整治校园内“脏乱差”现象,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优美的育人环境、工作环境和学生生活环境,扎实做好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