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校区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意见建议反馈会

作者:浔东校区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22:24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浔东校区在立本楼1号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意见建议反馈会。浔东校区管理办主任杨晓宁、副主任谈有俭参加会议。浔东校区的宿管、水电、学工、保卫、教务、饮食中心、图书馆负责人、驻校区二级学院学生科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浔东管理办副主任谈有俭主持。

 

 

  会上,杨主任表示:学校每年定期召开的学生代表座谈会、浔东校区组织召开的意见、建议反馈会充分说明了学校对学生在校的生活、学习是重视和关心的。针对在12月29号我校召开的学生代表座谈会上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会后各职能部门、各科室对所反映的情况进行了梳理、核实,并采取措施逐一整改、落实,向同学们进行反馈。浔东校区同学们反映问题、提出建议也可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反映。希望与会的学生代表在会后将各位老师所反馈的整改情况传达到广大同学,让大家都知道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

 

 

  会上,浔东校区的宿管、水电、学工、保卫、教务、饮食中心、图书馆就学生意见和建议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通报和说明。

 

 

  会后,在浔东学生科、饮食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与会的学生代表到食堂现场参观餐饮制作流程、碗筷消毒等情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