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管理办召开学期末科室负责人会议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作者:浔东管理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6:41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浔东管理办在二号会议室召开学期末科室负责人会议,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部署学期末各项工作,杨晓宁主任主持会议。

 

  杨主任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上午召开的会议精神,要求各科室在学期末要立足工作岗位,将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落实好,确保期末安全稳定。

 

  随后杨主任就上午的安全巡查结果对各科室进行了近期工作部署:1、要求各相关科室针对校区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进行细致的搜集整理,拿出整改方案;2、校区要认真执行《九江学院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对校区公共区域和家属区的卫生要不留死角,再次加强我们的环境卫生整治力度;3、寒假临近,各科室做好冬季防火防盗和水电线路检查,尤其对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加强防范。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向管理办领导进行了汇报,并就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