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浔东校区管理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6:4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元旦假期浔东校区和南湖校区的防火防盗和校园环境卫生等工作,确保两个校区广大师生员工过一个安逸祥和的元旦假期。12月29日上午,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领导和浔东综合办公室、学生科、宿管科、水电科、保卫科等科室负责同志对两个校区进行了安全巡查。

 

 

 

  安全巡查小组先后察看了学生宿舍、食堂、家属区等公共场所,对重点区域的具体消防措施、安全隐患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的准备等问题详细询问了负责同志。管理办领导要求相关科室负责人认真履行元旦的值班安排,遵守假期外出请假纪律,对学生宿舍安全、校区消防安全、水电供应等工作要高度重视,一如既往的做好元旦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校区元旦假期的平安、稳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