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敖咏晖/文 梅心/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21:02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中午,文传学院第三党支部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在文友楼112教室举行,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昱雯老师、部分正式党员与发展对象相应培养人出席,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主要内容是讨论、接受文传学院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等问题。进入大会第一项议程,第三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刘瑞瑞、蒋慧婷、余家妮、郭培,宋禹铎依次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并汇报考察期间各自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尔后,相应培养人逐一发表对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情况及培养意见,并请求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转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半小时讨论考核,在场正式党员一致表决各发展对象正式转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党支部第三支部书记刘昱雯老师在对此批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学表示祝贺和肯定的同时希望与会同学日后能更加严肃认真对待党支部大会和党团工作。她强调,学生党员是大学生中的优秀分子,一定要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在同学之中树立起模范带头形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文传学生记者:彭雪妮  文/摄)

 

 

  同日中午,文传学院党支部第一支部在文友楼204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此次大会由敖咏晖同学主持,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郭英俊、第一党支部正式党员出席,第一支部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此次支部大会主要有讨论预备党员是否转正与党员发展对象是否转为预备党员两项议程。会议伊始,郭英俊书记宣布支部大会正式开始。预备党员黄婷同学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各党员发展对象相继上台展示自己的PPT并宣读入党志愿书。随后,各发展对象对自己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获奖情况进行总结发表,并逐一表明自己的入党决心和坚定意志。党员发展对象培养人发表了对各发展对象的评价与意见。紧接着,各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黄婷同学是否转正式党员、各党员发展对象是否转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大会最后,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郭英俊宣布表决一致通过并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与会学生能够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备政治意识与学习意识,明确政治立场,提高理论知识,严于律己,不忘初心,争取努力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共党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