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趣味班级活动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汪珍/文 余婷婷/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10:55浏览次数:

  12月13日,寒风萧瑟,小雨微扬,恶劣的天气环境并不能阻挡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下午两点,土建学院班管部主办的班级趣味活动“袋鼠跳”在南区田径场准时举行,大一各班推选四名同学参加。

 

 

  该活动共分为六组,每组由四个班的同学进行接力比赛。选手们早早地整装待发,哨声吹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参赛队员弯着身子向前倾,奋力地向上跃起,然后轻轻落地,不断重复这样充满着拼搏与朝气的动作,直至顺利与队友交接。接力队友动作迅速,双脚插进袋中,重复“奔跑吧”兄弟的精神。整个比赛激烈艰巨程度堪比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使命。风声、起跳声、呐喊声交织在一起,绘成了南区操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比赛持续进行,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这一刻输赢并不重要,激扬奋斗青春最美。

 

 

  本次班级活动,有效的将同学们从电脑、手机的战场成功转移到运动场上,实现健康快乐学习,不仅锻炼了同学们体魄,促进团队协作能力,还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养成积极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品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