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学习《学生人身伤害事故预防与处理条例》

作者:体育学院/程辉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10:29浏览次数:

  为了预防和依法处理学生人身伤害事故,保护学生和学校的合法权益,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12月10日晚,体育学院组织2017级学生,利用主题班会时间,学习讨论《江西省学校学生人身伤害事故预防与处理条例》,本次活动于教学楼各班教室举行。

 

 

  各班班主任结合全国发生的学生伤害事故,对《条例》进行了解读,告诫同学们加强安全意识,做好预防处理准备。同学们积极发言,对事故伤害的预防提出自己的看法。

 

 

  此次学习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学生人身伤害事故预防与处理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安全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