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追梦心向党”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吴晓婷、汪珍/文 胡诗君/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10:57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土建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七个一”活动》,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土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12日举办党员实践系列活动。

 

 

  12日中午,党员们赴南山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到达南山公园后,发展对象驻足在烈士陵园合墓纪念碑前,静默感受着革命先烈用血肉之躯换来的历史荣光,怀着敬畏之心在此合影留念。随后,党员们来到革命烈士墓碑前,庄严肃立于此。心怀崇高的敬意,铺展党旗,举起右手,怀揣沉甸甸的信念,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党员们打扫陵园卫生,借此来表示对革命先烈的无尽感激。此次活动让发展对象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的无私与伟大,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与体会。

 

 

  此次活动深化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心灵得到了净化、精神受到了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永远铭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中国革命事业的巨大贡献,倍加珍惜革命前辈用生命换来的胜利果实;要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踏实工作,勤奋学习,并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作贡献,争做讲政治、有信念,政治合格;践行讲规矩、有纪律,纪律合格;落实讲道德、有品行,品德合格;提升讲奉献、有作为,发挥合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