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体育学院/程辉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10:27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中午,体育学院学生会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0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表彰工作突出的同学,学生会副主席刘巧媛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勇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八个学会 四个避免”:学会发现自己、学会规划自己、学会充实自己、学会挖掘自己、学会融入社会、学会换位思考、学会把握机遇、学会孝敬父母;避免自我中心、避免浮躁浮夸、避免独树一帜、避免停滞不前

 

 

  学生会主席张欣同学就近期学生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学生会副主席刘巧媛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的进步提出了表扬,还待提高的地方希望改进,宣读了表彰决定。

 

 

  会上,先进个人代表张洁同学和陈游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围绕在学生会工作一年的收获,交流了自己想法和感触,也对未来的工作充满着期望和激情,感谢学生会给了大家锻炼的平台和机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