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前往海扬敬老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 余章胜/文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21:31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12月9日,经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顶着寒风,早早来到了海扬敬老院看望老人。

 

 

  虽然时间早,天气较冷,但依旧抵挡不住志愿者们心中那颗帮助他人的心。进入敬老院后,志愿者们很快做好分工,一批志愿者负责扫地、拖地,另一批志愿者负责擦窗子。志愿者们在老人起床之前已经打扫好卫生,老人起床后,志愿者们陪老人们在院子里晒太阳,听老一辈回忆他们年轻时候的峥嵘岁月;还有一些志愿者陪老人们散步,活动筋骨。

 

 

  开心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此次的海扬敬老院志愿活动也在欢笑声中完美结束。

 

  此次活动,通过用和老人交流的方式,来排解老人们心中的孤独感,让老人们在寒冬中感受到经管学院志愿者们给他们带来的温暖和关爱。同时,志愿者们也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呼吁社会关爱老人。志愿者向社会展示的确是满满的正能量,并希望借此来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爱老人,此行,志愿者们也很好的诠释了“我志愿,我快乐”的志愿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