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学工干部会议

作者:经管学院 郭格格/文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21:29浏览次数:

  12月8日上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02召开了学工干部会议,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全体辅导员、宿舍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李颖萍主持。

 

 

  会上,在认真听取了各位辅导员对近期工作的汇报后,花书记要求辅导员高度重视期末的安全稳定工作,并对期末学生工作提出了重点和要求:一是筑牢安全体系,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辅导员要加强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二是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确保“文明考风、诚信考试”。要安排举办相应活动,让学生加强学生手册学习,引导学生认真复习迎接期末考试;三是针对心理异常学生,辅导员要及时了解其心理动态,并给与相应的帮扶,做好后期跟踪处理工作。花书记最后希望大家能在工作中及时沟通,及时反馈,确保这学期能顺利完成各项工作。

 

  李颖萍副科长在会上对近期期末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各年级组长及专项老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