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21:34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12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德安县万家岭大捷纪念园、永修县党员干部革命教育基地艾城镇九圆社区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万家岭大捷纪念园,全体党员参观了万家岭大捷纪念碑、原南浔铁路等遗址,聆听了万家岭战役的史实,真实感受了中国军队反抗外敌入侵,奋血浴战,夺取战斗胜利的场景。在永修县党员干部革命教育基地—艾城镇九圆社区,同志们参观学习了永修革命先烈张朝燮、王经燕夫妇的生平事迹以及他们一同战斗过的革命同志事迹。

 

 

 

  在永修县党员干部革命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在继教学院党委书记袁林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珍重承诺: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最后,袁林书记做了讲话。她说: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我们来到万家岭纪念园和永修县党员干部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革命先烈们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载体丰富,内容生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时刻不忘肩上的责任和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更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头脑,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提升政治责质和业务能力。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使我们全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更加团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实干担当,把爱岗敬业落实到现实工作中,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