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阳区公安分局局长刘松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指导工作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4:25浏览次数:

  近日,浔阳区公安分局局长刘松、政委陈正初在南湖派出所张新华所长的陪同下来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就治安防控、安全保卫、医患纠纷等方面工作进行指导。该院张志平院长、李春平副院长及相关科室人员接待并陪同。

 

 

  李春平副院长向刘局长、陈政委详细介绍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治安防控设施的配备和使用、保安人员的岗位设置和值班备勤、医患纠纷处理情况等。他对浔阳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医院安全工作,尽心尽责保医院平安表示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辖区派出所在医院安全保卫工作中所起的重大作用。

 

 

  张志平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刘松局长、陈正初政委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浔阳公安分局以及辖区派出所对医院安全保卫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张院长表示,我院将全面加强各院区的安全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在公安机关指导帮助下,加大对保卫人员的培训力度和监督管理力度,不断提升技术防范的能力,创造良好的医疗环境。希望浔阳区分局在医疗纠纷处理方面加大对医闹、医赖打击力度,形成震慑,为医院平稳有序运转提供安全保障。

 

  刘松局长介绍了浔阳区公安分局相关工作情况,并认真征询医院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将大力支持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安全维稳工作,确保医院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