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及表彰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4:27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行政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九江学院招生就业处肖国丰处长、刘明老师出席了会议,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家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辅导员班主任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南华主持。

 

 

 

  会上,贾宗林副院长宣读了对肖南、熊晓敏等五名班主任辅导员的表彰决定,肖国丰处长和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肖国丰处长将我校就业工作的“三挂钩”改革政策做了详细介绍,并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毕业生社会竞争力;二是大力开展就业招聘、推荐,让学生有业可就;三是做好学生就业观教育;四是增强工作责任心;五是掌握就业政策,注意工作方法。

 

 

  张志平院长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明显进步表示肯定,并对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做实工作,切实提高服务意识;三是拓宽渠道,不断寻求新的突破。张院长表示,全院上下必须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招生和就业工作“来路广”和“去路畅”,努力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

 

 

  张南华书记要求大家认真落实领导会议讲话精神,学习“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工作经验、就业工作技巧与方法,做好学生就业指导与教育,争取来年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就业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我校招生就业处刘明老师同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辅导员、班主任就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培训与交流。学生科朱丽君科长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总结,明确指出了该院就业工作取得成绩及不足之处,并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工作思路与要求。肖南、熊晓敏作为先进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分享对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中的一些方法和技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