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赵丰/文张嘉琪/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4:24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思辨能力,11月27日晚,电子工程学院于竞知楼阶六教室迎来了辩论赛的决赛,比赛邀请文传学生干部与学院团学联学生干部共同担任评委,各班代表和其他二级学院代表前来观看比赛。

 

 

 

  本次决赛的辩题为《人更应该追求随心所欲还是八面玲珑》,正方A1752班、反方A1732班展开激烈的争辩。先由正方一辩积极阐述人为什么要追求随心所欲,他用精炼的语言,强有力的证词一下子把观众带入浓厚的氛围中。随后反方一辩也不甘示弱,通过种种事例一针见血的反驳正方观点。整个辩论中,正反方辩手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将比赛一次次推上高潮,现场掌声不断。在观众提问环节,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向辩手进行提问,两方辩手迅速做出反应,积极应答。

 

 

 

  经过激烈的比拼,反方A1732班以92:89险胜正方A1752班,摘得桂冠,正方二辩吴迪同学荣获本场“最佳辩手”称号。最后,主持人宣布本届辩论赛最终结果,A1732班荣获冠军,A1752班荣获亚军,A1722、A1751荣获季军。至此,本学期的辩论赛圆满结束。

 

 

  本次辩论赛不仅提高了大一新生的思辨能力,还加强了班级之间的互动与沟通,进一步推动学院的精神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