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进行结业考试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 敖咏晖/文 万诗琪/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1:36浏览次数:

  为检验发展对象的整体素质,强化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和运用,11月27晚,文传学院在文友楼103教室举行了党员发展对象结业考试, 27名参加培训的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考试。

 

 

  本次结业考试内容围绕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个全面"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展开,重点考察了学员对党的基本知识、大政方针和时事政治的学习与掌握情况。整个考场秩序井然,大家都严肃认真对待,努力向党组织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展现了发展对象们的优良作风。

 

  结业考试既是对发展对象培训学习情况的考察,更是一次有针对性的党政教育。它不仅检验了学员们的理论素质,更提高了他们的思想觉悟,夯实了理论基础,同时也推动了文传学院党建工作的有力开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