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7《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决赛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1:10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同学们日常行为规范,检验同学们对《学生手册》的认识学习程度,11月26日晚,艺术学院在香远楼报告厅举办201年学习《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杨、团委书记刘元明、学生科副科长黄辉、辅导员翟骄梓、杨鑫老师及2017 级新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初赛和复赛,10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中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三个环节。必答题环节,每位选手均回答两道必答题,答对加分,答错不计分,选手们的沉着冷静的答题;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踊跃举手,争相抢答,场上气氛异常活跃;而最后的风险题环节则需要台下同学为台上同学选题在分值不同、难易不同的选项中进行选题答题,分值最高的困难题将由评委老师及裁判团成员评定答案,给予分值。选手们表现优异,从容淡定,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赛场气氛热情高涨。为缓解比赛的紧张气氛,比赛间隙,主持人与同学们一起进行了游戏互动。

 

 

 

 

  沈杨副书记对本次比赛作出点评,他首先讲述了学院举办学习《学生手册》知识竞赛这一活动的目的和经过。随后,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和各位选手的优异表现,并对为本次比赛辛勤付出的团学会学习部、文秘部的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还没有学好的同学继续学习,加强对《学生手册》里面有关条款的了解和掌握,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遵章守规,度过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