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1:08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把握十九大精神内涵,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落实好。11月27日晚,药生学院在心远楼601组织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药生学院组织部部员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活动以“新时代精神”为主题,通过阐述新时代精神定义与新时代关键词以宣扬十九大精神。活动中,大家积极思考互动,并有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畅谈了自己对十九大的一些看法,有些同学谈了自己对“新时代、新青年”的看法,时代召唤青年、塑造青年、成就青年,青年感知时代、融入时代、推动时代。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当按照党的要求把自己锻造成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一代新青年。

 

 

  此次学习活动,不仅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而且让入党积极分子意识到学生应有的责任和担当,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筑中国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