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21天悦读计划”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呼晓鸣/文 韦易含/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1:14浏览次数:

  为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阅读习惯,会计学院团委学习部在11月初组织同学们开展了“21天悦读计划”活动,经过20多天的系列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11月26日上午,学院在立信楼117举办了颁奖典礼。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主动加入了学习部建立的“悦读计划打卡”QQ群,在此过程中,同学们坚持每天在群里打卡并在手机空间里发表带有读书摘抄或心得的配图说说,做好读书笔记,记录读书时刻。在颁奖典礼上,同学们相互介绍了自己阅读的书籍,分享读书笔记,交流读书心得。最后,评选出了8位“书香之星”,现场颁发了奖品及荣誉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21天阅读计划”虽落下帷幕,但为此建立的平台不散,对书籍的热爱不褪,对学习的坚持不歇。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读书交流平台,见证了读书习惯的保持,有利于加强优良学风建设,动员全民阅读,打造书香校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