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组织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孙可欣/文 葛国贤/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7:21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11月23日晚,政法学院党委于综合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全院发展对象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展主题座谈会。

 

 

  活动开始之际,负责人为所有发展对象播放《辉煌中国》纪录片。该纪录片从不同的角度出发,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观看期间,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感受着国家这五年来取得巨大进步。

 

 

  在观看完纪录片后,同学们受益匪浅,就如何更好地学习十九大精神纷纷上台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有的同学认为发展对象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为指导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为祖国事业献出一份力。有的同学则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发展对象的先锋作用,坚持“四个自信”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发展对象对我国国情的认识,明确了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义务,更是激励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