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彭冰冰/文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21:27浏览次数:

  为了加大大一新生对四六级英语考试的了解,同时也为了即将参加考试的同学从心态和技巧等方面的指导,11月23日晚,经管学院团委学习部于文友楼313报告厅组织开展了英语四六级交流会。

 

 

 

  会上,陈思贤、胡艺、梁艺蓓、曹利红、曾庆城等同学依次演讲,他们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以及学习英语听力的方法技巧,所谓“水之积也不厚,则其负大舟也无力”,学习英语要坚固基础,词汇的记忆,听力的泛听精听,阅读的习惯与技巧,语法的积累与练习,写作的范文阅读与思考以及翻译的语法与单词,大到全局,小到细节,依依为大家作出阐述。对于考试,嘉宾们讲到一切考试都是纸老虎,坚持是一种品格,认真是一种态度。交流会中途,为活跃观众氛围,学习部为大家准备了一段绕口令,同学们也积极踊跃尝试,整场交流会气氛轻松有序。

 

 

 

  本次交流会,为正在备考的同学们指明方向,也为大一新生送上锦囊妙计,让同学们对四六级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为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能力和四六级通过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