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组织开展感恩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九江学院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宣传部/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7:20浏览次数:

  11月23日,校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组织全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上午十一点半,各服务队齐聚三食堂广场,传递感恩之情,彰显感恩之心。

 

 

 

  当天的广场一改之前的冷清,欢声笑语充盈耳畔。每个服务队都设立了独立的感恩墙,供师生寄托对亲人、老师、朋友的感恩和思念,除此之外他们还能充当信使帮大家传书送信。

 

 

 

  校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文体部组织的感恩快闪活动,用歌声和舞蹈传递感恩正能量。来自会计学院的“恩自日常起,情蕴话语间”感恩手语表演,让感恩之情迅速传播;机材学院和乐翼服务队的“感恩树”映入眼帘,飘扬的黄丝带饱含着他们对亲友诚挚的祝愿;文传、电子、旅游、理学院的真情告白墙,满满的都是爱;经管学院独特的“小人”卡片,唤起我们对父母的养育恩情;电商学院的“祈福树”,让含蓄的我们忍俊不禁地挂上对亲友的祝福;文传与绿也专项服务队、图书馆专项服务队举行的卡片送祝福温暖了一群人。

 

 

 

  感恩之于斯,恩记愿君知。感恩遇见,感谢有你;感恩祖国,繁荣富强。写下祝福的那一刻,快乐在流转,爱在这一瞬被延宕。感恩生命里的相遇,感谢生活中的陪伴。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大学生的感恩情怀,唤醒了师生们的感恩意识。感恩不仅是一种情感,更是一种行为表现,是以“寸草心”报“三春晖”的赤子之举。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以德报德,知恩图报,求得无愧于心,潇洒坦然在人间走一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