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电商分会代表选举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7:17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秀楼502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电商分会代表选举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丁文林主持。

 

 

  会上,丁文林书记传达了《九江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并对电商学院代表候选人名单产生情况向全体教师作了说明,对选举纪律作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广大教职工严格按照选举办法的要求,认真负责的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选出来的代表要展现电商学院风采,积极为广大教职工服务。随后,学院参会的39名教职工进行6选5的差额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电子商务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代表。

 

 

  丁书记代表学院对选举产生的五名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当选代表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依法依规履行代表职责;二是多听群众呼声,主动多做基层调研把群众关心关注的事反映给上级部门,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三是为学校学院发展多多建言献策,为群众排忧解难,为学校学院分忧;四是协助本学院建立健全民主管理制度并督促实施,协助党政管理,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