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开展“你在,真好”感恩宣传活动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黄文娟/文 陈驰/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7:14浏览次数:

  感恩是对别人所给的帮助表示感激,是对他人帮助的回报。人生路上,都会有一个同行者值得铭记。为了感谢那些在人生路上,现在或曾经,与大家同行相伴的人,11月23日,电子商务学院在三食堂广场举行“你在,真好”感恩活动。

 

 

 

 

 

 

  活动前,本次活动承办方团学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在微信,微博等通讯软件上进行宣传,向广大学子宣传此次“你在,真好”感恩活动,号召广大学生参加活动。活动体现为三种形式,铭记:在明信片上写下你们的故事,铭记你们的曾经;祈福:为你,和ta许一个愿,祈求福源;想念:或许我们许久不曾联系,但我们一直在一起。现在就在这里,给远方的亲人、朋友打去一个电话,道一句“想念”。中午11点30分,三食堂广场人头攒动,志愿者们积极地向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的意义,同学们热情满满,都想为自己想要感恩的人送去祝福,方寸红明,承祈福缘,一句句祝福语记录在祈福红纸上,绑满了整颗祈福树,宣传栏上也贴满了便利贴,每一张便利贴都代表着同学们感恩的心,同学们的热情,让这个有点冷意的冬天变得温暖了,让校园充满了感恩的气息。

 

 

  相信通过“你在,真好”这样的感恩活动,同学们们将更加知感恩,懂感恩,会感恩,只要人人都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我们相信天空更加蔚蓝,阳光更加灿烂,生活更加和谐、幸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