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组织第146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结业考试

作者:电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09:17浏览次数:

  为了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成果,激励大家以后能够继续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11月20日晚,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秀楼502组织开展了第146期入党积极分子的结业考试。

 

 

  党课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也是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了解党的知识的重要途径,而党课结业考试则是对发展对象是否对党的知识有一定了解的关键性考核,同时也使他们更加的贴近了共产党这个组织,再次正式地回顾了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了解党的历史。此次党课结业考试的内容增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还包括党史、党章、党员的权利义务等知识,入党积极分子认真思考、奋笔疾书,体现了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状态。

 

 

 

  通过党课结业考试,入党积极分子提升了自己对党知识的了解程度,使党课知识深深的印在脑海中,更重要的是坚定了他们的入党志愿,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