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成功诊治一名Addison病患者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09:21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成功诊治一名Addison病患者。出院后,患者及家属特意制做了一面锦旗送来急诊科,感激医护人员对其的精心治疗和无微不至的关怀。

 

 

  患者何女士,近来年反复出现抽搐,此前在多家医院救治均未查出病因。近期,何女士慕名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就诊,考虑何女士的病情复杂,该院急诊科请各科进行会诊。经过详细讨论,综合检查结果,诊断为原发性慢性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症(又称Addison病)。随后,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为何女士制订了科学、详细的治疗方案。在医务人员的精心治疗和细心呵护下,何女士的病情得到有效的控制,顺利出院。11月20日上午,何女士及家属特意送来一面写着“医术精湛、妙手回春”的锦旗,表达对该院医护人员感激之情和对该院医疗水平充分的信赖。

 

  Addison病发病人数少,发病隐匿,各种临床表现在很多慢性病中都可见到,因此极难判别,患者往往会因为没能被准确辨别而导致病情逐渐加重,危及生命。该病症,常见的病因为肾上腺结核或自身免疫性肾上腺炎;少见的病因包括深部真菌感染、免疫缺陷、病毒感染、恶性肿瘤、肾上腺广泛出血、手术切除肾上腺、脑白质营养不良及POEMS病等。此病例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得以有效的控制,得益于该院优质的诊疗模式,也体现了该院较高的医疗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