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读书月系列活动之名师讲堂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11:37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阶四教室举行了读书月系列活动之——名师讲堂。本期的主讲嘉宾为吴若飞老师,讲座由院党委书记黄伟主持,学院近两百名师生聆听了本期风雅讲堂。

 

 

  吴若飞老师首先以一首《送别》歌曲作为本次开场白,与大家分享了她对诗词意象含义的理解。随后,吴老师引用了许多优秀的古典诗词来对梅、杨柳、芳草、斜阳等意象进行解析,给同学们带来了文字的美的享受。最后,吴老师通过自己的一些读书经验了来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向,并为此付出终生努力。

 

 

  讲座结束后,黄书记进行了总结,他说:吴老师的讲座把同学们引入了文化殿堂,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多读书、读好书,热爱我们的古诗词,在诗情画意中品味生活,在平凡生活中感受美好。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书香共筑中国梦”主题的读书月活动。迄今为止,已经开展了朗读者行动、团日活动、征文活动、书签制作比赛、读书打卡等一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据悉,学院在读书月活动期间还将展开专家讲座、专题党课、读书沙龙等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