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11:39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中午,药生学院在室内篮球场举办了最后一场冠军争夺赛,比赛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期20多天的第四届“迎新杯”篮球赛终于接近尾声.

 

 

  随着哨声的响起,球员们快速投入到激烈的决赛中,大四队伍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他们敏捷的身影和娴熟的技巧引来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奔跑、跳跃、欢呼,此时的篮球场就是球员们最闪耀的舞台。最终,比赛在裁判员响亮的长哨声中结束,A1421、A1441的合班队伍夺得本次总决赛的冠军。比赛结束后,球员们相互握手致意,表达出对对方的肯定与尊重。

 

 

  本次比赛为热爱篮球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也充分展现了药生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