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十佳歌手总决赛落下帷幕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11:35浏览次数:

   11月16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文友楼3楼报告厅举行十佳歌手总决赛。刘换菊老师和丁侃老师出席了本次决赛,17级全体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经过前期初赛和复赛比拼,共有12名选手进入到决赛中,决赛采用抽签的形式,两两对决,胜出者入围第二轮比赛。第一轮比赛中,艾颖选手的海豚音令场内观众热血沸腾,李克凡的一首《当你老了》唱出民谣风,雷雨的英文歌曲带我们回到了欧洲的街头……。当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到第三轮时,李魏晨、雷雨、艾颖、李克凡四名选手脱颖而出。四名选手实力相当,可谓是不相上下,使得此次比赛的结果更令人期待。比赛间隙,15级十佳歌手的冠军艾三王同学带来了动听的吉他伴唱表演。

 

 

 

  最后,主持人公布了比赛结果。李克凡选手获得冠军,艾颖为亚军,李巍晨为季军。雷雨同学获得了最佳人气奖,徐涛获得了最佳台风奖,第一组选手们获得了最佳团体奖。刘换菊老师与丁侃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给予鼓励: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做好自己喜欢的事,并在学业上等其他方面也取得好成绩。

 

 

  此次十佳歌手决赛,为同学创造了展现自我的大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