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第一届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启动仪式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张云歌/文罗雅欣/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0:33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政策,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会计学院团委素质拓展中心于11月15日下午在文理实验楼117举行会计学院第一届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启动仪式。会计学院副院长蔡报纯、教学科研管理科副科长万经花以及各参赛队伍指导老师龙飞、熊燕、欧阳满花出席了本次会议,参赛同学、素质拓展中心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一成主持会议。

 

 

  蔡报纯副院长对参赛队员做了动员讲话,首先他对指导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对此次参赛的同学们寄予了殷切希望,同时告诫同学们参与比赛不要以取得成绩为目的,更重要的是要去锻炼自己的能力,注重过程和收获。讲话最后,他再次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竞赛,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把握好比赛的每一次机会,勇于锻炼、积极尝试。

 

 

  仪式上,王一成首先宣布第一届企业价值创造实践竞赛启动;万经花介绍了大赛的执行方案,明确了执行目的;随后,由指导老师们宣读比赛内容、规则以及选手组队情况。会议上,同学们态度认真、仔细倾听并对会议内容进行记录;指导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赛前准备情况进行询问和指导,并提出相关建议,给出解决措施。

 

 

  此次仪式的启动,加强了同学们对竞赛的认知,提高了同学们对竞赛的信心。有利于参加本次竞赛的同学们不懈努力、取得骄人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