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第二期“筑爱青年”青年志愿者培训第四讲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张云歌/文 罗雅欣/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0:58浏览次数:

  为提高青年志愿者对“志愿”的认知,培养青年志愿者的志愿积极性,11月2日晚,会计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于文理楼117开展了第二期“筑爱青年”青年志愿者培训第四讲——“最美志愿者”观影活动。会计学院所有青年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安排志愿者们观看汶川地震和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真实事迹,影片展现了中国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启迪同学们要不忘初心,认真细心地做好每一件事。短片中,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努力服务社会,扎根在需要帮助的地方,通过帮助他人来体现人生的自我价值,甘愿为平凡心愿助力,用一颗充满爱与真情的心服务他人,让同学们震撼不已、深为触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对进一步塑造大学生勇于实践,无私奉献的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