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 共筑书香中国梦”读书月动员大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彭丽城/文 李静/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1:23浏览次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学校读书月主题系列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在学院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和文明风尚,11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315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 共筑书香中国梦”为主题的读书月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杨杰、副书记彭晓、学生科副科长王燕以及院学生会、各年级、各班级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晓副书记主持。

 

 

  会上,杨杰书记做了讲话,并对此次读书月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读书月活动的深刻意义,它既是个人养成良好读书习惯、夯实“127”计划、推动学院“外显精气神 语藏锦绣文”良好院风形成的有力抓手,又是进一步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的生动体现;二是要积极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进一步养成爱学、会学、能学的终身学习习惯;三是要认真落实,全员参与,切实让广大师生在活动中受益。

 

 

  王燕老师在会上宣读了外国语学院读书月活动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