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李美玲 李冬莲/文 黄瀛 韦昌含/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0:56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增强同学们爱国爱党的信念。11月2日和3日晚,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主办的党史知识竞赛初赛于立信楼604、608、610教室火热开展, 大一同学踊跃参与。

 

 

  比赛采用积分制的形式,第一轮基础答题,每位选手依次回答问题,井然有序,对答如流,面对各种类型的问题,选手们全力以赴,认真作答。第二轮抢答环节,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在“全员动员”环节中,选手们的亲友团鼎力相助,作为坚强的后盾,不离不弃的支持瞬间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让选手在后面的比赛中更加激情搏发,能量复活,再加上同学们的热情支持与参与,场面越发火热,掌声不断。来自大一年级各班的八位选手进入决赛。

 

 

  此次比赛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党的历史、更加坚信党的领导,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鼓励同学们做一名“爱国爱党爱校”的优秀学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