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门诊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11:00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当天,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门诊部组织医护人员学习 “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把十九大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展开讨论。会议由门诊部主任刘波主持。

 

 

  刘波主任在会上说,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倍感振奋!我们必须坚持党的正确领导,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不忘初衷,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他提出,具体在门诊工作中大家要运用更多科学的手段服务人民群众,大力推广微信门诊预约、自助缴费;全方面优化门诊就诊流程,解决看病难等问题,特别是给老年患者、慢性病患者、困难家庭患者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感染性疾病门诊应坚持以预防为先,优化重大疾病的防治策略,降低传染病发病率。大家结合十九大精神就如何优化服务进行了热烈而具体的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门诊部医护人员都感受到了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在今后工作的指导意义,他们纷纷表示,将以钉钉子的精神来尽力做好每一项工作,立足本职工作,不负时代重托,不辱光荣使命,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