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举办全体住培学员放射知识考核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10:59浏览次数:

  为迎接省卫计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技能竞赛,选拔优秀学员,10月24日晚,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科教科住培办在第一教学楼111、112、131教室举行了放射知识考核,2015级、2016级、2017级全体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参加考核。张志平院长、胡志坚副院长带队巡视考场,检查考务工作,科教科曾泉科长参加巡考。

 

 

 

  考试过程中,学员们都认真对待,考场秩序良好。张志平院长、胡志坚副院长一行仔细检查各项考务工作,依次对各个考场进行巡视,他们对学员的认真态度和良好的考风考纪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志平院长重申了考试工作重要性,要求科教科住培办要加强组织和管理工作,确保考试的圆满完成,能够公平公正的选拔出对放射知识掌握全面的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